首页 > 网站纠错
颍东区人民政府网站纠错
温馨提示:本栏目的设置主要是方便您对本网站的建设提出您的个人意见和建议。在提交留言前,请您先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维护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您所提交的合理化建议,我们将认真考虑,酌情采纳,并选登部分留言信息。
3、与网站建设无关的其他问题或投诉意见,请您通过本网的" 领导信箱 "或者" 咨询投诉 "栏目进行反映,对此类留言,本栏目恕不受理。
4、需要我们反馈信息的,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5、所有留言信息需要经过审核后才能对外公布。
6、 关于纠错的留言,为方便我们及时更正相关错误,请您尽量列明错误的位置和原因;对于错误的链接请列明上一级页面,而不是显示
      链接出错的页面。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请填写您的留言内容,带 * 项不能为空。

1. 错误类型:

字词、标点、语法错误 段落、版面编排错误 图片使用、注释错误 链接、相关新闻不当 时间地点不明或错误

2、出错页面的地址(浏览器地址栏里面的网址):

*

3. 为了方便我们更准确更及时的处理错误,请尽可能详细填写您的操作经过: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验证码:

  
内容纠错|关于我们|使用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阜阳市颍东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承办
地址:阜阳市北京东路216号  电话:0558-2319006  传真:0558-2326419  邮编:236000  邮箱:dzzwb@yd.gov.cn
皖ICP备13001372号-1  网站标识码:3412030012  皖公网安备34120302000022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器)